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智若愚的天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智若愚的天才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與他共事一年(即我僅呆了一年的補習班),而且與他是同桌,他的奸詐狡猾遠超過我的想象,就連號稱老奸巨滑的本人與後文的“煉獄中的天才”都不得不在他的找借口的功力之下甘拜下風。 

由於性格迥異,我們之間有着極深的隔閡,我曾由於他的小氣差點砸翻他的桌子我敢斷言,除了下一篇文章將要介紹的那位仁兄之外,全國乃至全世界都很難再找到像他那般小氣的人了。在猴年馬月雞日的某一個小時內,我由於該死的ruler的緣故,向他連續討要達數十次且無功而返,最後在我的威逼利誘、嚴刑拷打之下他總算把一截混合了鼻涕、墨水以及污泥的ruler借給了我,最後他還說了一句令人絕倒的話: 

  “ 你要記住,有一個人曾在你危難之時借給你一把猶如雪中送炭的尺子,以後如果你飛黃騰達的時候千萬不要忘記這個人。”他的語氣就好像我被強盜打劫而他是見義勇為的義士一般。 

  在我的眼中,他就好像棉被裡的臭蟲一般令人討厭,但由於他的特殊才能使我不能置若罔聞,於是我便寫下了此文。

您正在瀏覽: 大智若愚的天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智若愚的天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