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樂融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樂融融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其樂融融 標籤:其樂融融作文

佇立曠野,蒼穹瀰漫著難言的靜穆;枕石溪畔,水月傳達着無盡的憂思。聽雨危樓,深港飄散着淡淡的花香。滿天繁星,層林盡染,江水東流,天地蘊涵的靈氣默默不語;獨不林鼷,行吟岸側,人景間揮灑的性情亘古不變。其樂融融,流連忘返。

  遠處山丘連綿起伏,一個個牽着手,傾訴着憂思與快樂。說著悄悄話,低着頭竊竊私語。樹木青蔥蒼翠,高高挺立,彷彿對人們展現着神姿。巍峨俊俏,林林總總。兩丘之間有條河流,川流不息。他們帶着歡樂大有“一江春水向東流”的氣勢!跨過山石的阻隔,機智的繞遠而行。水裡魚兒雀躍,似乎在迎接生命的每一個晨曦,歡娛的跳躍。山丘對面有一處平地,小草依傍,清風徐徐,花朵點頭,樹木招手,多麼絢麗多彩的風景畫啊! 紅色的磚瓦牆,兩層樓的是我家坐落於天宇下。每日清晨,竹葉芬飛,似乎一場舞蹈,為我們增加勇氣。屋前是一片稻田,金色的麥浪迎面襲來,散發著微微稻香。他們不情怨的低下了頭,用葉兒唔着害羞的臉龐,泛着紅暈。屋后是一片果園,果實的芬芳飄逸着整個家園。旁邊是一棵梧桐,我讀懂了它的寂寞。不是感慨韶華流逝的漠然,不是哀怨人潮人海中的孤寂;而是一種禪意,一種寧靜而虛空的玄奧。任風雨雕豕,日月如晦,花開花落好一種從容淡泊的大度。還有一株凌霜敖立的臘梅,他伸出光禿禿的樹枝,把畢生的心血都凝聚在這光禿禿的枝幹上,凝結成無數的小蓓蕾。一任冰雪把它們震悚,一任寒風把它們搖撼,沒有一星半月為它們遮擋風寒。好一種堅強寧靜的不屈。 

 村頭上一群小孩盡情的玩耍,有的抓蝴蝶,有的捉迷藏,有的栽花種草,他們臉上盡顯天真,童趣。青年人再那兒放風箏,似乎也想加入兒童的隊伍中去。他們拋棄了煩惱,盡情暢遊。老人也不列外,望着這世間輪迴,好象發出無限的感慨,又好象沉醉於快樂的熏陶之中。 

 哦,下雨了……雨滴在空中飄散,輕輕地淋在我身上,清幽舒適,淡淡的泥土的氣息。天晴了,一道彩虹劃過天邊,帶着我們青春的嚮往,五彩斑斕…… 

 天地萬物都閃爍在這愛意情綿的天地中!其樂融融,好一種抑揚頓挫的恬適。放棄煩瑣與憂鬱吧, 把心兒放飛在上面娛樂。初三的世界已成為歷史,迎接新的生活吧! 

 其樂融融,享受人生!

您正在瀏覽: 其樂融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樂融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