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樂融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樂融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樂融融 標籤:其樂融融作文

  又是一年三月三,風箏飛滿天。——題記

  “奶奶,奶奶,你看,那是什麼啊?好大好大的鳥啊!”一個頭扎兩條小辮子只有五六歲的女孩喊道。“那是風箏啊。”雙鬢微白的老人用沙啞的聲音回答道。“奶奶你會做嗎?能不能給我做一個啊?”女孩用滿眼期待的眼神望着她,老人開心笑道“好。”

  老人抱着女孩找到了做風箏的材料。

  “細竹、細繩、布和針線。我們要開始啦!”女孩開心地摟着老人的脖子,老人嘻嘻哈哈的撓小女孩的痒痒,一副制箏樂融圖展現在我眼前。

  “你把線拿好,不能放手,放手了風箏就要飛走了。”“飛了飛了,奶奶,風箏飛起來了~”風箏飛起來了,它那巨大的翅膀猶如天使的羽翼。伴隨的天上微藍的輕紗,瓦綠瓦綠的山,被濃妝點綴過的草地,蝴蝶、蜂兒一起翩翩起舞。這時,老人祥和的臉上露出了笑容,把手輕輕放在小女孩頭上,輕輕撫摸着。一副放箏起舞樂融圖難以使我忘懷。

  太陽害羞褪去了金黃衣裳,換上昏黃。河面閃着跳躍的碎金,濃妝點綴的草地也慢慢褪去了濃妝,瓦綠的山坡被夕陽印的通紅。老人與女孩一同坐在樹旁,一同看這已被黃昏吞噬的景象。女孩突然唱起歌來“又是一年三月三,風箏飛滿天。”不知不覺女孩已在老人懷裡睡着,老人滿是鄒紋的臉望着女孩,脫下一件衣服幫女孩蓋好,輕輕哼着歌。一副夕陽歌唱圖使我心飄得好遠好遠。

  “又是一年三月三,風箏飛滿天。”因為有你,我不曾孤單;因為有你,我每天都快樂。時間洗刷不去你我的感情,因為有你,我不曾後悔。

 初三:黃曉瑜

您正在瀏覽: 其樂融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樂融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