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禮貌是做人的基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貌是做人的基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剛參加完中考,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小。今年去高中部參加中考時看到很多人拿着的飲料瓶隨手亂扔剛考試結束時,在操場上亂喊亂叫。但很榮幸這些行為我都沒有參與,因為我知道,這些都是不禮貌的行為。

  在公共場所亂喊亂叫當有人向你問路時你沒有幫助他而是無情的拒絕這些都是不禮貌的行為。即使我成績不好脾氣也很臭,起碼我懂得一個道理就是做事待人要有禮貌。禮貌是做人的基礎,當你沒有禮貌時,往往給人留下的印象不是很好。所以為了給別人留下一個好印象要做到對人有禮。無論是對晚輩還是長輩我們都要以友好的態度對待。見到人時,我們需要問好說句你好。你不小心碰到別人時你需要說一句對不起和不好意思。你向別人請教時需要說句拜託。當你向別人問路時需要說句請問。我們在生活中處處都要講禮貌,我們講禮貌的同時也是尊重他人,我們尊重了別人別人也會尊重我們。

您正在瀏覽: 禮貌是做人的基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貌是做人的基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