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株挺立在班上的含羞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株挺立在班上的含羞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矮矮瘦瘦,說著一口普通話(但有時也會說正宗的紹興語言);她成績優異,搞笑幽默,但在老師面前卻很害羞。她就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文曲星——許天雨。“江湖上”人稱“麻鴨”、“小矮婆”。 

  她的人很奇怪,特點更奇怪,加起來就是奇奇怪怪,不過最奇怪的的我想應該是她那含羞草般的性格。 

  上英語課時,周老師提問:When is your birthday?班級里就立刻豎起了一隻只小手活像一個小林子,林子中還不時發出“我我、我”的聲音。可是周老師卻偏偏叫了一直低着頭並且一直沉默不語的許天雨。許天雨的頭一下子就紅到了脖子根,經過周老師和課代表葉雨婷的次次鼓勵,許天雨終於戰勝了心中的的那棵“含羞草”,膽怯地站了起來,哇呀!她的臉更紅了,彷彿能煎上好幾個雞蛋呢!許天雨拿起英語書,嘰里呱啦的說了一大通話,雖然說得輕聲輕氣可因為教師里靜得連掉下一根針的聲音都聽得到,所以許天雨的“蚊子音”還是被我們聽得一清二楚。 

  還有一次也是英語課。可是許天雨卻不可思議地舉起了手,周老師喜笑顏開,連忙請了她,她這次好像不能“煎雞蛋”了,但卻還是可以和柿子比美。 

  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許天雨在數學課上異常活躍,王老師的問題她次次都能回答。我相信,她的害羞性格一定會被打敗的!加油,許天雨,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

您正在瀏覽: 一株挺立在班上的含羞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株挺立在班上的含羞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