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信任中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信任中成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信任總會給人們帶來喜悅和快樂。

  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上課,媽媽覺得沒有事干,就決定去逛街。媽媽一去街里,就發現街里人山人海,人聲嘈雜,非常亂,媽媽為我選了一件衣服,但媽媽知道我在上課,雖一直看着衣服,但是不知道我穿合適不合適。後來賣衣服的阿姨來了,問媽媽想要什麼衣服?媽媽說:“這件衣服,可不知道孩子穿上合適不合適?”阿姨說:“你先拿回去給孩子試試吧,要是合適,明天你就把錢給我,不合適就把衣服拿回來。”媽媽說:“謝謝你啊!”阿姨說:“沒事的。”說完媽媽就高興地拿着衣服走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是快樂的。信任使人真誠,信任更能增進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讓我們以寬容之心去信任別人吧!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年級:魏宜霖

您正在瀏覽: 我在信任中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信任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