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副球拍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副球拍的故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副球拍的故事 

  劉曉彤 五(7)班 

  我的床邊放着一副羽毛球拍,就是那種最最普通的羽毛球球拍了,遠遠的拍網,細長的拍桿,原本油光閃亮的黑色漆皮,現在已經脫落的七零八落。它是我小時候,對我最忠實的“朋友”,我叫它怎樣,它就怎樣,絕不抵觸!更不會不服從命令! 

  大約兩三歲的時候,我看了很多動畫片,動畫片中的英雄、俠女們,各個威風凜凜,讓我羨慕不已,可讓我最最眼饞的還是,還是他們腰間別著的那一把把鋒利的劍了!我十分想要一把劍,把它別在腰間,一定很威風!可拿什麼來當劍呢,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了那一 副羽毛球拍,從今往後,他不在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羽毛球拍了,而是我用來行俠仗義的“佩劍”。我把他用一根大紅色的繩子拴好,跨在腰間,別提多威風了!我在家裡挎着他,四處走走,時不時把我的“寶劍”抽出來耍兩下,那感覺,別提了。爸爸媽媽說我像一個小小巡街警察,他們說我什麼,我也不管,反正我覺得好! 

  記得有一年,我在電視上看一場大型文藝演出,只見一些流行歌手彈着吉他溫婉地歌唱着,那瀟洒的派頭實在叫我着迷。突發奇想,用羽毛球拍……,於是那副羽毛球拍很快就成了我的“吉他”,我用紅繩把他斜跨在胸前,小手胡亂在拍網上撥動着,哼着連七八糟的調子,嘴裡唱着誰也聽不懂的歌詞,還不停地搖頭晃腦。 

  現在我已經上五年級了,早鍛煉的時候,我和爸爸每天都要切磋球技,看一看我們嫻熟的動作,就可以知道我有多厲害! 

  他在我手中就像有了自己的生命一樣靈活。之間迎面來了一個高調球,我往上一跳,球拍好想知道了我的用意,我輕輕一揮拍,拿球就輕輕鬆鬆的被我打了回去,我們兩個就像心有靈犀,一個個高難度的球,全都被我們攻破了! 

  我的球拍,在我小時候經受着我的百般考驗,承受着我的百般折磨,雖說應沒有那麼新了,顏色也沒那麼亮了,但我依然喜歡他。有時,我還會讓他當我行俠仗義時使得“佩劍”,當我瘋狂舞蹈時為我配樂的“吉他”! 

  羽毛球是一項很流行的運動,像遊戲一樣,他在體驗遊戲的快樂中,激烈的比賽也在同步進行。我已經長大了,我的“佩劍”,我的“吉他”,現在又成的我強身健體的好“搭檔”!

您正在瀏覽: 一副球拍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副球拍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