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蒼蠅拍的秘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蒼蠅拍的秘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蒼蠅在我們周圍飛來飛去,是不是覺得心煩意亂呢?可是有了蒼蠅拍就不用再害怕了記得那年夏天,幾隻綠豆一樣大的蒼蠅在我家來來回回.弄得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於是我搬出了秘密武器——蒼蠅拍,“啪”的一聲下去,一隻蒼蠅很輕鬆的被我打死了,可是同時我又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蒼蠅拍上要扎這麼多孔,沒有孔難道就做不成蒼蠅拍嗎?為什麼一定要用蒼蠅拍打蒼蠅,用別的打不行嗎?我帶着種種疑惑做了一個實驗。我用拖鞋瞄準了一直蒼蠅然後小心翼翼的打下去,不料蒼蠅突然飛走了,停留在了另一個地方。我於是把拖鞋換了下來,換上了蒼蠅拍。看準了那隻蒼蠅,又“啪”的一聲打了下去。咦?為什麼用蒼蠅拍打時就死了呢?我知道了秘密就在那些小孔上,可是這些孔到底有什麼用呢?為了查清楚是怎麼回事,我查閱了各種書籍,書上說蒼蠅拍之所以打上孔是因為裝上小孔就會有光線篩下來,如果不打上孔的話,你打蒼蠅的那一塊地方便會暗下來,導致蒼蠅察覺,所以打不到的原因。

  看來我們身邊還有許多事物值得我們去探究,你看一個小小的蒼蠅拍都有這麼多秘密,那更不用說其它東西了。

  安徽亳州利辛縣利辛縣實驗小學六年級:vxcfv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蒼蠅拍的秘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蒼蠅拍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