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羽毛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羽毛球既讓我的課餘生活多姿多彩,還讓我擁有好的身體……真是一舉多得啊!

  一、二年級時,我總是自以為是。以為自己打羽毛球很好。其實有時我和別人切磋球技時,還不如人家呢!

  後來,老師批准我參加羽毛球隊。我學習了許多打球的竅門和技術。漸漸地,我的球技超過了班裡的一些同學,但還需努力。不要輕敵!

  雖然四年級老師不讓我參加羽毛球隊了,但這並沒有阻撓我對打球的興趣。我一直都在與同學切磋,我們實力相差的也不是很大。然後,我們班裡又新來了兩個同學。體育課時,我問她們會不會打羽毛球,她們說會。於是,我們互相切磋了一下球技。

  一開始,我屏住呼吸,等對方把球發過來,終於發過來了,我靈敏的接住了。結果她卻使勁來個正手揮拍,可是打出界了!我說:“不錯嘛!有些意思。”我與她這樣打下去,最後輸的卻是我!我慚愧萬分,居然輸給一個新來的同學!我有點兒不好意思地對她說:“不好意思,我輸了。甘拜下風啊!”可是她很虛心,安慰我:“行了!這算什麼呀!”

  我多麼想像以前我在羽毛球隊時,盡情在球場上揮灑汗水啊!運動給我帶來了許多益處,但是過度運動也是不好的。我覺得羽毛球已經成為了我最大的喜好!

  五年級:張冕筠

您正在瀏覽: 我和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