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朵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朵非凡的雲朵,我有許多朋友。我會變成雨,變成冰。我在不斷變化的長時間旅行中,結識了大自然中的一切。 

  哦!飛呀!飛呀!我們在風大哥的幫助下,在空中四處飄遊,與鳥兒交朋友,到世界各地欣賞風景:看,那是紐約,那是倫敦,那是服裝之都巴黎,那是荷蘭,那是夏威夷……現在我們來到了剛剛舉行完奧運會的中國北京,“嗨!你好,斑頭雁大嬸,你要去哪兒呀?”“要去前面趕集啊,咱們回頭見吧!”嗯,我們要變成雨下去了,隨我一起去地上走走吧! 

  哦!我們來了!“沙沙沙,沙沙沙……”很快,雨過天晴,我落在了一個綠樹掩映的池塘里。“啊!你們好!朋友們,我是新來的,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在這兒生活了一個月,和這裡的朋友漸漸熟悉:那是水蛭,正在他們的征服物上開慶祝會;那是田螺,他們經常這樣在池塘邊曬太陽;這是水蠍和蜻蜓幼蟲,他倆是這兒的游泳高手,常常為了誰最厲害而爭執不休,這會兒一定又在比賽了;這是大樹爺爺,他已有200多歲了。我來到了黑甲蟲新建設的村落那邊,向他們招手問好,看他們遊戲,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我閉上眼睛,漸漸進入夢鄉,一覺睡到了大中午,這時,我覺得自己的身體輕飄飄的,細細看了看,才知道我已經變成了水蒸氣了。我向池塘里的朋友告別,向他們揮手。我越升越高,來到了我以前的雲朋友的身邊,我依附在灰塵妹妹的身上,和雲大哥、鳥弟弟說說笑笑,一路歡歌笑語…… 

  不知過了多久,我變成了雪花,飄飄洒洒來到了人間。大地被雪包得嚴嚴實實的,小孩子們都出來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玩得不亦樂乎!我睜開惺忪的雙眼,望着這銀裝素裹的世界,會心地笑了。 

  在這快樂的天地間,又一次旅行即將開始……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