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朵自由自在的雲。 

  我白天與太陽公公說笑,深夜與群星嬉戲,還和月亮姐姐玩耍。我的生活無憂無慮,也沒有生命的盡頭,只要我不化為雨,我就不會消失,我的快樂是無限的。 

  我不但與大自然嬉戲,還經常和其他雲朵一起變為世間萬物。看!人們抬頭看着千變萬化的我們,別提多驚訝啦!突然,我們搖身一變,變成了蝴蝶群。哎?人們怎麼都散開了?正在我們疑惑不解的時候,太陽公公對我們說道:“你們變成的蝴蝶太小啦!人們怎麼看得到呢?”哦,原來是這樣啊!怪不得人們對我們不感興趣了。算了,既然人都走了,那我還是去觀賞風景吧! 

  萬里長城面梁雕棟,北京故宮富麗堂皇,朱家角鎮火樹銀花,五大連池水木清華,玉龍雪山千里冰封,四姑娘山春山如笑,桐城文廟琪花瑤草……美,太美了! 

  我幾乎遊覽了中國所有的名勝古迹,感想只能用一個“美”字來形容。 

  不知不覺,我飄到了災區。這兒什麼美景都沒有,只有一群叫苦連天的人,太叫人傷心了!我不忍心往下看,正想飄走,一個聲音卻讓我停住了:“老天爺,您就下場雨,救救我們吧!”我往下看了看,發現這裡的人們都沒有水喝——大人辛辛苦苦挑來水,卻給孩子們喝;水多的人寧可自己少喝一點兒,也要把水讓給那些老弱病殘的人。多麼感人的一幕啊!我看着,看着,不禁流淚了……不!我不能哭!只要我化作雨,我就會消失,那些快樂,那些幸福,那些溫馨,全部都會隨我一起消失……可我又望了望那些正在接水的人,我看到了他們充滿希望的神情。我再也忍不住了,就當是做一回烈士吧!我聲淚俱下,哭聲震天力竭聲嘶,但為了那些生活在苦難中的人們,值了! 

  我感到自己正在消失,但我也看到了人們的笑臉,更感覺到大自然的一切生靈都在為我哀悼…… 

  我含笑而終。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