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漫漫暑日,餘暉終於消失在茫茫黑夜中,卻帶不走難熬的酷暑。無邊無際的夜空,月亮高懸着,皎潔如天女的玉盤,迷人似春季的鮮花。明亮的銀輝灑落大地,稀稀疏疏的星星黯然失色。火爐般的大地,惹得我汗流浹背。好熱呀,好熱呀…… 

  恍惚間,我成了一團龐然大物——飄逸的雲。正值清晨,風輕撫着我的臉頰,碧空一望無垠。我無憂無慮地飄逸在空中,像初逢此地的遊人,可謂“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俯首大地,我不禁目瞪口呆——廣袤無邊的草原,草盡枯黃,人煙稀少。綿延的河床,已近乾涸,似乎不再流動。樹上全是枯枝敗葉,花兒無不饑渴難耐。地上開了無數個巨大的裂口,彷彿在聲嘶力竭地喊道:“水……水……水……”就在這時,烈日已爬上了我的頭頂,揮下火焰般的金光。大地又開始痛苦呻吟,我為之心動。“我怎能讓大伙兒受這樣的苦呢?我要盡己之力幫助他們!”想着想着,我迫不及待地喚來兄弟姐妹,說:“我們一定要滋潤大地,讓萬物重獲生機!”“好!好!好!”兄弟姐妹們異口同聲地應道。於是,我們手拉手,肩並肩,眾志成城,把天空裹得嚴嚴實實,毫不留情地踢走了可惡的太陽。大地頓時漆黑一片,如同黑夜。風呼嘯着,吹個不停,將酷暑吹得煙消雲散。雷聲隆隆,宛若排山倒海之勢。閃電劃開了天空,閃閃的,亮亮的,小草們不由得歡呼道:“雨來了!雨來了!”大地頃刻間沸騰起來。果真,雨珠兒嚇得魂飛魄散,紛紛丟盔棄甲,落荒而逃。“唰——”天賜甘露,豆子大的雨珠兒爭先恐後地落到了地上、樹上、河床里、縫隙中,或猛地彈起,或輕輕躺着。天地間頓時掛起了一張巨大的雨簾,壯觀而雄偉。久旱逢甘霖,大伙兒興奮得手舞足蹈。小草彎下的腰漸漸挺起,裂土大口大口地吮吸着從天而降的甘露,鳥兒雀躍枝頭,花兒仰面微笑……雨越下越大,風送着涼爽,一切又生機盎然,怡人舒適。聽着雨的交響曲,我露出了久違的笑容,笑得是那麼燦爛,如綻開的鮮花…… 

  炎熱把我從睡夢中拉出,汗珠滾滾而下,無可奈何,我開啟了空調……假如我是一朵雲,多好呀!我願我是一朵雲,讓甘露灑滿大地,讓清涼遍布人間!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