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世博同行,讓夢想成真---------時代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世博同行,讓夢想成真---------時代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與世博同行,讓夢想成真---------時代在 標籤:與世博同行作文 我與世博同行作文 夢想成真作文 我與世博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是2010年上海世博的主題。也是世界五大洲共求的中心。現在越來越多的外國人來到了中國上海,我們也不足為奇了! 

  記得我11歲時,有一次我和媽媽在街上採購年貨,不知不覺的走進了好德便利店。剛一走進好德便利店,便看到一個不像中國人的一位大姐姐:高高的身子,金色的卷卷的頭髮和一雙藍色的眼睛。她是哪裡人?她為什麼來到中國?······許許多多的疑問使我忍不住的走上前去問了問大姐姐:“您是哪個國家的人?您為什麼來到中國?”大姐姐爽朗的笑了笑,一本正經的回答我我:“我來自美國加州,今年21歲,是因為大學里放假了,在家閑着沒事,相(想)來國外打拚一番闖一闖~!” 

  很顯然大姐姐的中文講的還不是很流利。當我和媽媽採購完需要的年貨后,便離開了好德便利店。當我和媽媽離好德便利店具有1米遠時,我還盯着好德便利店,因為這裡面有一個美國大姐姐,在我們的郊區金山裡難得能看到幾個外國人,我這一走,就再也見不到那個風趣幽默的美國大姐姐了! 

  現在不同了!在今年的寒假裡,我和姐姐乘車來到了上海數碼城購買PSP。在PSP的櫃檯上,我清楚的記得哪裡有5個黑人在與兩個服務員用中文交流,而且他們的中文非常流利,甚至比得上我們中國人的中文水平了!我想:這些外國人來到我們中國參加世博會的吧!他們在中文學習班裡認真的學習,為的是能夠流利的與中國人交談,並且不需要翻譯!為什麼那麼多的外國人都來到了我們中國上海了?那是因為我們中國上海人敢於申請世博會舉辦權的原因。現在,我們在上海市區到處都能看到幾個外國人接班一起走,甚至有些外國人移民移到了中國了呢!外國人與中國人各自交換各自國家的特色,這就增加了外國人與中國人之間的友誼了! 

  我們的世界夢想實現了!讓我們攜手並肩,與世博同行,讓夢想成真吧!世博會是我們全世界人共同創建的盛大國際性活動。讓我們記住2010年中國上海世博會的主題吧:城市,讓生活更美好!Better City Better Life!

您正在瀏覽: 與世博同行,讓夢想成真---------時代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世博同行,讓夢想成真---------時代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