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世博同行,讓夢想成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世博同行,讓夢想成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近世博,參與世博,分享世博。轉眼間,已經到了2009年,在2010年的世博會要開始了,我們是主辦城市的上海居民,都有責任和義務為世博會做好充分的準備。我們將向世界表達着共同心聲,讓每一個人的夢想都成真。 

 公元5世紀,波斯舉辦了第一個超越集市功能的展覽會。18世紀,隨着新技術和新產品的不斷出現,人們逐漸想到舉辦與集市相似,但只展不賣,以宣傳、展出新產品和成果為目的的展覽會。展覽會的規模也逐步擴大,參展的地域範圍從一地擴大到全國,由國內延伸到國外,直至發展成為由許多國家參與的世界性博覽會。這就是世博會的由來。 

  世博會倡議的是文明習慣。在生活中,陋習隨處可見,很多人都會到處扔垃圾,講髒話,有人不服,他會說自己從來不講髒話。這樣的例子也不少。我認識的一個阿姨,整天唾沫橫飛,在罵人,這已經是她的口頭禪了。雖然有些人平時彬彬有禮,但是有時一旦被逼急了,罵起人來可是很厲害的。 

 現在在社會可以看到數不清的垃圾,希望我們的社會會更美!! 

 我們上海的每一個人,以及地球人,都應使文明遍布每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與世博同行,讓夢想成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世博同行,讓夢想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