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與世博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與世博同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與世博同行 

  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腳步一天天的臨近,浦江兩岸的各種大型世博場館也在一天天的長高變漂亮了。但我的心還是恨不得一下子就飛到2010年的5月,彷彿已經置身於五光十色的世博會展覽大廳里。 

  作為世博會東道主的我,自己感到非常驕傲。利用寒假的時間,爸爸媽媽帶我參觀了世博會行政中心。行政中心門口矗立着巨大的海寶雕塑,海寶藍藍的、胖胖的,他正在向每個路人微笑地打着招呼。我情不自禁地走上前,對海寶說了聲“Hi”。 

  一路上,我和爸爸媽媽發現,許許多多的建設者正在冒着寒風加緊建設我們的城市,我們的城市越來越美麗,空氣越來越清新,道路越來越寬敞……這些都是應該感謝叔叔阿姨們用辛勤的雙手使我們的生活環境越來越美麗,真正實現了“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世博會主題。 

  我跟爸爸說:“我們也要從身邊的點點滴滴做起,處處融入世博的精神。”爸爸應聲道“好,我們回去就做。”最後我們決定,在小區活動室成立一個英語角,第一期就是把上海著名的景觀英文寫成卡片,我們要把上海介紹給每一個來上海的外國朋友。 

  回到家,爸爸就帶我到小區活動室,和居委會阿姨一起製作英語卡片:The Bund(外灘)、Yu Garden(豫園)、Oriental Pearl Tower(東方明珠)……居委會阿姨和我們做得很開心。 

  每當我經過小區活動室的時候,都能聽到小區活動室飄出老爺爺老奶奶生硬的英語聲,心情都感覺到非常的開心,感覺到世博會就在我們的身邊。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我相信在我們每個人的努力下,我們的城市會越來越和諧,越來越美好,讓我們與世博同行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與世博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與世博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