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世博同行,讓夢想成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世博同行,讓夢想成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一位上海的小市民,世博會當然與我有着千絲萬縷的聯繫。第41屆世博會會在於2010年在中國上海舉行,一共有184天,這真是一個萬眾矚目的世界盛會啊! 

  世博會提倡的是文明。在世博會的時候,必定會有不計其數的外國友人來到上海。作為上海的市民,我們自然要比以前做得更加文明一點。現在,我發現了有的人已經向文明邁出了一大步了。 

  我發現現在我們上海私家車的數量急劇增長,交通的負擔也日益加重。上海的交通顯得十分擁擠,而且,汽車排放的尾氣使天空變得不再那麼藍了,空氣也不那麼清新了。我的姑姑有一輛車,可是,這幾天,她不怎麼開車了。原來,姑姑正在環保呢!公益廣告里說:如果上海的每個人少開一天車,那一個月下來,上海會減少許多廢氣,那樣的話,上海的天會更藍,水會更清,樹會更綠,空氣會更清新…… 

  我一直堅信着,世博會的到來一定會把上海的文明帶出一大步的。讓我們一起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與世博同行,讓夢想成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世博同行,讓夢想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