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世博同行,讓夢想成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世博同行,讓夢想成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已經是2009年了,離上海舉辦世博會已經不遠了,我們是否該好好審視自己一些缺點呢? 

  現在有很多的人喜歡說髒話,髒話說到廣泛到已經不認為自己是在說髒話了。說著說著,隨口就來一句,讓你感覺非常的不好。有人會說了:“世界上難道有人從來沒說過髒話嗎?”我要給的答案是:“沒有。”說真話,連我自己都曾經說過髒話,我們可以改正。一些父母我也要提醒一下:為了您的孩子,請不要說髒話了。我發現還沒有步入社會的孩子,學會的第一句髒話,恐怕是從父母那裡聽到的吧。不要認為你從來都沒有說過髒話,或者說那只是你的一時衝動,說這些是沒有用的,髒話一旦說出了口,就不能收回,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改正我們的這個陋習。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亂扔垃圾的問題,亂扔垃圾還不算,還要說那些保潔工人怎樣怎樣臟,我想問一下,如果沒有這些人,我們的地球會變成什麼樣呢?你又想想看自己,有沒有為自己所生活的家園做出一點環保貢獻呢?現在世博快要到了,我們又該拿出怎樣的行動去迎接這次的世博會呢?我曾經看到國外某些地方做的如何好,我就在想,為什麼我們這個有着13億人口,地大物博的中國,為什麼不能做到呢?等到上海舉辦世博會那天,難道就這樣讓外國友人看到這樣的上海嗎?環保衛生從自我做起!我們不要說那些大口號,只希望大家在看到自己腳邊的垃圾時,能夠用自己的幾秒鐘的時間,把垃圾扔到垃圾箱里,這些不都是我們力所能及的嗎? 

  世博會就要到了,讓我們以我們最好的面貌,去迎接即將來到的世博會吧!讓我們與世博同行,讓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與世博同行,讓夢想成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世博同行,讓夢想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