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退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退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退後 標籤:退後作文

  “咚”的一聲,她就這樣倒在地上,四周滿是圍觀的學生。一位老師一下子把她抱起來,去了醫務室。

  她睜開眼時,看到神情焦慮的父母,看到自己躺在病床上,很茫然。

  “發生什麼事了?我怎麼了?”

  “孩子,你醒啦?哎呀快躺下,不要動。你知不知道,剛剛老師給媽媽打電話,說你暈倒了,可把媽媽給嚇壞了!”

  “我?暈倒?”

  “恩,醫生說你疲勞過度,貧血,需要好好休息。”

  “哦,可……”“可是待會兒要考試。”她在心裡默默念道。

  ……

  晚上,安靜的房間里,有可愛的“Snoopy”圖案的床上,她靜靜地想着:“不知道今天的那場考試難不難,有哪些是我不會的,也不知道誰考了第一。”以往的考試,只要有她在,沒有人可以得到第一。

  腦袋有些昏沉沉的,她很想早點睡去。那些已經被她遺忘了很久的往事,漸漸浮到腦海……

  “看那個小女孩,木木的,是不是有點傻啊?”

  “是啊,我也這麼覺得呢。看她,都不怎麼說話。”

  “來,看我的。”

  她靜靜地看着那個調皮的男生拿走她心愛的“Snoopy”筆,然後不一會兒,看到他因為她沒有反應又把筆還了回來。

  “這孩子,怎麼就考了這麼一點分數呢?”

  “唉,難道天生就是笨嗎?”

  老師的議論。

  “怎麼又不幾個,恩?”

  “這麼簡單的題目,都不會嗎?”

  父母的質問。

  ……

  她受夠了!於是她開始拚命地學,那些曾經喜歡的花開花落,雲捲雲舒,日生日落,都已經去而不復返了。如今,倒數第一變成永遠正數的第一,不經意的角落,她早已將自己遺失在那裡。

  然而,不幸的是,幾個月後,她再次暈倒,暈倒在高考的考場上。

  又是一個晚上,她逃出家門,獨自走在冷清的街道,她很想問一問天,問一問地,她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她那麼多年的努力就這樣化為灰燼。當她抬頭看天,天上那幾顆稀疏的星星,忽然間,她彷彿什麼都明白了。原因,只是因為以前忘記了每天看星星。

  有些夢想是永遠不會結果的,縱然曾經開過如何鮮艷絕美的花,但也只需一場狂風暴雨,就可以徹底摧毀。只是播種夢想的人不知道,他們還在不放棄一丁點流汗流淚流血的機會,他們不知道,有時候,在成功的路上是需要退後的。

  錯,我們沒有錯,我們只是忘記了怎麼退後。

您正在瀏覽: 退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退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