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名湖畔【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名湖畔【二】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廁所里的光線很昏暗,天花板上有一大塊一大塊的新油漆,看上去很不協調。我溜到最裡面的角落,脫下外套,忽然感覺什麼東東硬硬的,我把衣服翻了個個,結果一幅“藝術畫”在昏暗的燈光下模糊的露出他的廬山真面目……一定是她!我想都沒想,撕碎了“藝術畫”,穿上衣服,直奔教室。感覺真是“一步一個腳印”啊,氣得我都想把地面踩出個大坑來,第一天就讓我在同學面前丟臉!這小妮子活的不耐煩了!我一步三個台階,飛奔上樓,頗有風風火火闖九州之勢。剛到門口,我忽然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我的桌子不知道被哪個哥們兒撞翻了,筆撒了一地。我正要走進去找人算賬,突然看見亞蹲在地上摸索着什麼,我又走進了兩步,她,她竟然在幫我撿筆。我心中的怒氣一下子煙消雲散,我注視着她,這是我第一遍那麼認真的看一個女生,她的眼睛很大,睫毛長長的,扎着在平常不過的馬尾辮,她絕對不是那種讓人過目不忘的女生,但可以在她的眸中感受到她的純潔,純的讓你不捨得靠近。當我對着她發獃時,她抬頭看了看我,臉頰泛着微微紅光,說道“發什麼呆啊!這是你的東西,喏,看看少了沒?”她站起來,把一把筆遞到我面前,我假裝很認真的數了數,其實我都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大腦一片空白……“額……沒,沒少啊。”我模模糊糊的回答,然後似乎很在意的把每隻筆都打開,寫兩個字,“你叫什麼?”她在一旁微笑的問,“啊?我啊?我叫林……,雙木林,你呢?”我頭也不抬,我怕自己看到她的眼睛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思緒。她拍了拍我,示意我轉過身去“大書法家,我叫亞!這麼快就忘了?你也真是的……”然後她伸出手,“發什麼呆呀!”她撲哧一聲笑了出來,我機械的同她握手,只感覺她的手軟軟的,暖暖的。我又轉過身去,在紙上寫下了一個大大的“亞”字。“筆沒壞吧?”她一步上前,站到我身邊,淡淡的薰衣草的香味讓我感覺似乎醉醺醺的,“還好,除了自動筆芯斷了,其他都還好”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叮鈴鈴……”上課鈴催命似的響了起來,我回到座位上,人是回來了,可這思緒不知道神遊到哪邊去了,桌上的《讀者》被我翻得嘩嘩響,好像在抗議一般,同學們還是該幹嘛的幹嘛,亞在我後面一點聲音也么有,我很想知道她在幹嘛,但好像有一股力量擰着我的頭,不讓我會過去瞄上一眼。倒是李,他就我的同桌,他猛地削了我一擊頭皮,“喂,我叫了你兩聲了!小子你今天走桃花運了哇,是不是要考慮請頓夜宵啊?嘿嘿……”“啊!”李還沒奸笑完,我後面的亞忽然間叫了起來,我回頭一看,天哪!!……【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未名湖畔【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名湖畔【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