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名湖畔【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名湖畔【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遇見她似乎只是一個意外,只因為一個虛無縹緲的謠言,我們走到了一起。 

  這個世界就是那麼可笑,那天驕陽似火,我的白色T恤被汗水微微浸透,心中忐忑不安。這是初中開學的第一天。我按照老師的指引來到了教室,“初一5班”一塊金黃色的牌子上這樣寫着,上面矇著一層薄薄的塵土。“啊!是你啊!”“咦?你也在啊!”班級里一片嘈雜,樹上的蟬的鳴聲如同一把霍霍的小刀,一下一下地劃在玻璃上,發出難耐和刺耳的噪音。我大腦中一片空白,彷彿我是被這個世界隔絕的,所有的聲音似乎都變成了背景音樂,而我,則孑立在這一片聲海之中。我木訥的站在教室的門口,突然,什麼人突然拍了我一下,我一驚,回頭看去“林,你在這兒發什麼呆呢?”是李!啊,是他!我沒看錯,是他!李是我小學時候的一個哥們兒。我原本僵硬的表情這時突然放鬆了,露出了陌生的微笑,“哇!沒想到啊!咱哥倆那麼有緣啊!哈哈哈……”我突然放聲大笑,上去一把把他抱住,如同失散多年的親兄弟似的。這時,她拍了拍緊緊相擁的我和李,“二位,請讓一下。”我鬆開了差點被我勒的斷氣的李,不好意思的朝她笑笑,讓到了一旁。她也微微一笑,不迷人,卻很可愛。後來排座位時,比我矮半個頭的她卻坐在我後面,她叫亞。 

  初一的生活太輕鬆了,特別是開學初的那段時光,男同學一有空就抱着籃球飛奔到場上,來個酣暢淋漓的5對5,女生呢,則躲在樹蔭下,一邊觀察着新的校園,一邊偷偷的討論着班上的男生。初一的晚自習簡直就是遊戲的天堂,這邊兩個女生竊竊私語,那邊一群男生圍着看《灌籃》,更厲害的還有兩個哥們兒,竟然躲在角落裡偷偷下棋,但不知為什麼,教室里卻出奇的安靜,我們班是年級中的好班,難道大家的修為那麼高?個個都會輕功?我無聊的翻着桌上的《讀者》等待着下課鈴宣告我們解放。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幾聲鈴聲就如同毛主席在天安門上的宣告一樣,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我合上書,站了起來,準備到外面透透氣,當我走到教室門口時,同學們像是商量好的,哄堂大笑起來,我感覺像是有無數條蟲子在身上爬一樣,骨頭都酥了,“難道他們在笑我嗎?”我左顧右盼,教室里好像只有我站的地方最矚目—講台,我無法掩飾住自己的尷尬,畢竟是開學校第一天啊,快步走出教室,狂奔到廁所,心裡琢磨着到底怎麼回事……【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未名湖畔【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名湖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