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退後的記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退後的記憶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麼退後/信誓旦旦給的承諾/全被時間撲了空/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只是放手比較好過/最美的友情/回憶里待續……

  ——題記

  離雨是我的好朋友,曾經的最最好的朋友,我們兩個同甘共苦,記得因為我沒有帶作業,她陪我一起跑回家,沒有上第一節課,被老師罵。我傷心,她安慰我說:“紫,沒事,咱們不是最好的朋友嗎,就應該有難同當,咱們要做一輩子最好的朋友,上一所高中,一所大學……我臉上掛着淚痕甜甜的笑了,真高興,可那已成為我和她美好的過去。那樣純真,幼稚的話以後在也說不出來了吧?那份朋友之間水晶般的友誼也因時間和距離而被打碎。現在她已經了新的最好的朋友,我與她的距離已越來越遠,兩顆心在兩個不同的世界,越飛越遠。那樣甜美的過去已成為回憶,將永遠封鎖在我心底。從此,我不在有那樣純純的笑容,我好害怕受傷,我不想做別人的朋友,我怕我會失去。這也許是巨蟹座的天性吧,我把自己最柔弱的部分藏在心裡,像巨殼一樣把它包住,怕它受到一絲的傷害。我的心好痛,我已經不在擁有友誼,我永遠是孤獨一人。

  阿木是我的同桌,他對人很溫和,總讓着我,我和他關係很好,我的世界好像平衡了,可那一天,生活又變的搖擺不定。“你不要和我說話!”阿木溫和的性格消失的無影無蹤,他怒氣沖沖的瞪着我,我的心都要碎了,眼圈紅紅的,而他卻熟視無睹,轉身離開。我彷彿進入了一個黑暗世界,沒有人,沒有光,那一瞬間我是那麼恐懼,那麼孤獨,那麼絕望,為什麼他們要一次次的讓我嘗到失去時的痛苦,我好恨呀,我恨他們,他們讓我傷心,他們的舉止讓我已不是那個曾經的陽光女孩,我恨他們的離開,讓我獨自一人承受孤獨,我好恨呀!隨後我們真的沒有說話,一天,兩天,三天……一個星期過去了,我無語,他離去,我的心好痛,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他的話像刀子一樣,在我的心裡扎了一個口子,我常常發獃,常常幻想,陷入回憶之中。現在我和阿木又成了朋友,可我已不把他當作我真正的朋友,只因他的話把我傷的好深,那段純真友情又再次封入心裡,不在打開。

  我感到好累呀,可我不想回到過去的痛苦中,我要那成為回憶,不在想起。終於我還是落淚了,流出了我的委屈,我的痛,但我的淚會同我的友情一樣,埋在心底,不要重現。

  我終究還是孤獨一人。

  開始,沒有想寫成這樣,寫完后覺得與題目沒有關係,可這都是我心底真實的感覺,都是由Jay的退後聯想到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退後的記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退後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