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孩子的心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的心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那個幼稚,蓬勃的小孩嗎,他是那樣的可愛,天真,但是,如今他長大了,他的臉上不再那樣蓬勃,而是一臉悲傷,發梢中好象有幾縷白髮。

  自由,這個詞語曾經是那樣的簡單,但是,現在對於我們已經是遙不可及了。每天,總是背着沉重的書包,去上學,回來了,有永無止境的做作業。就這樣,春來冬去,自由早已離我們而去。

  減負,減負,學校較少了作業,但家裡人卻又擔心我們學習個跟不上,總是報了一個有一個的補習班,什麼奧數班呀,英語班,閱讀班呀......就這樣,本來是給學生放鬆的周末,卻變成了家長的加負。

  但是,又有誰真正了解一個孩子內心的痛苦呢?每當孩子一兩歲時,家長便會牽着她稚嫩的小手,細心呵護,真是”捧在手心裡怕摔着,含在嘴裡怕化着“。可是,越長越大,家長卻對孩子越來越冷淡,每天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逼着孩子學這學那,卻漸漸遠離孩子了。

  如果真的愛孩子,那就請多為他們着想!

您正在瀏覽: 孩子的心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