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本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性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本性 標籤:本性作文

  本性,是一種自身難以改變的真面目,有很多事物都掩藏住自己的本性,釋放自己的虛偽。

  當我們在天空下看星星時,看到的星星是晶瑩透亮,美麗可愛的,但當我們真正的升上太空,看到的星星卻是暗淡無光的,甚至上面還矇著一層灰塵,這就是星星的兩面,一面是它的本性,一面是它的虛假,偽裝。

  正如我讀的《枯葉蝴蝶》一文一樣,枯葉蝴蝶為大家展示的是它得枯萎,枯槁以及憔悴,而隱藏了自己最美麗,最閃光的一面,而大家卻對猶如死灰顏色樹葉般地它產生了興趣,不僅是因為這樣美麗,更因為它那用來隱藏它美麗的枯槁和憔悴。枯葉蝴蝶明明有着一對光彩奪目的翅膀,可是,它卻闔上了它那帶有美麗和真理的翅膀,化作一隻枯葉蝴蝶,雖然它如此般偽裝,卻還是不能逃離人們的捕捉,那為什麼不張開它那一對光彩奪目的翅膀,碎被人捕捉,卻能夠生生不息。

  我要我的翅膀兩面都光彩奪目,我願這自然界一切都顯出它們的真相。這是作者的呼喚,也是大家的心愿,丟下自己虛偽的一面,展示出真正自我,讓自己變的真實起來,讓我們永遠都光彩奪目吧!

您正在瀏覽: 本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