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相信那些美好的傳奇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那些美好的傳奇故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我都覺得,那些故事不光是騙人的,他們可能真的存在過,只是因為某種神奇的力量,改變了見證者的記憶,所以他們就假裝這些都是傳奇故事。

  我寧願自欺欺人,也會相信這個世界,會存在着多麼善良的美好。

  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對於我們來講,又能夠真的去意味着什麼。快到中秋節了,想到嫦娥,想到玉兔,想起了無數個自己珍惜和不舍的曾經。

  我就這樣慢慢的,離開了現在,奔赴到未來。

  看到了無數的人,都在忙碌着自己的事情,其實我們都不能夠真的理解,那些心情和難過的看透,真的沒有任何的定義,然而當我們把那些細小的煩惱都忘記。

  歲月的流逝,走回帶走了一些東西,然後留給我們一些體驗。讓我們以後再去看待的時候,好有個完整的交代。

  中秋節不能回家,是個遺憾。

  既然都遺憾了,那麼中秋節就決定不再吃月餅了吧。

  如此簡單,so 簡單。

  新生軍訓已經結束,終於我們所有人都變成了同一種人。從此以後,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以後的生活到底怎樣,你要自己去摸索,自己去看透。

您正在瀏覽: 相信那些美好的傳奇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那些美好的傳奇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