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本的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本的魅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愛好特別多,琴棋書畫,我樣樣喜歡,其中最喜歡“書”了。看書不僅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陶冶了我的情操,還給我帶來了樂趣,讓我回味無窮。

  看書現在是我的“精神食糧”,沒有這個好朋友我簡直吃不下飯,睡不着覺,所以我不管什麼時間我都要看一會兒書才安心。而且看書已成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為我的生活增加了色彩。

  書里的故事是那麼的好看、好玩,是那麼的吸引人,一會兒讓我到埃菲爾鐵塔面前感受它的雄偉,一會兒讓我到埃及的金字塔里尋寶探險,一會兒我變成了天之驕子—金雕,一會兒變成了地之精靈—狼……

  看書,讓大家的生活豐富多彩。不管是哪位領導,他們也都是手不釋卷才為國家作出了自己的一份貢獻。比如偉大的領袖毛爺爺,無論什麼時候都是手不離書。當日本侵略者大舉侵犯時,毛爺爺用書上學來的知識沉着冷靜的指揮大軍作戰,和日軍作鬥爭,成功擊退了日軍侵略者,而這正是博覽群書的功勞啊!

  記得有一次,我看書太着迷,媽媽叫我吃飯。我肚子餓得咕嚕叫,卻又不捨得放下我手裡的書。只得拿着書去吃飯,居然把勺子錯當筷子,把筷子錯當勺子,讓家裡人哈哈大笑。我也因此得了一個雅號“小書迷”。

  書,讓我的生活充滿樂趣;書,讓我了解更多的知識;書,讓我的生活增添了樂趣。我愛看書。

您正在瀏覽: 書本的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本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