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願做個無情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做個無情人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同桌,一直都沒有跟他說,他讓我太過於多情了。心情一直都很糟糕這個星期,就因為感覺自己動情了。

  自己總是不斷地在自己的很愛的一個本子上寫下那麼地一句話:問君何能爾。

  心中那個地位,我以為是不會動搖的,但終究,我還是一個多情的人,還是稍稍把那個位置挪了一下。把自己撓的心煩意亂的。立場也開始不堅定了。當心中的那個位置開始動搖后,才發現,周邊有那麼多的人,是我的菜,周邊還有那麼多個男子,有着我喜歡的那種眼神。那個位置一直都沒有移動,一直以為身邊的那幾個男生都不值得去愛,但是,現在,心開始動了,才發現,他們都很值得!

  問君何能爾,君,不在了嗎?

  這是這個星期自己寫下的最多次數的話。問君何能爾。願當無情女子。

  我寧願做個無情的人,也不要像這個星期,放眼去發現身邊有這麼多的可以去愛的人,願意做回那個目不窺‘男’的無情人。願意做回那個誰也無法讓自己動情的人。

  願做個無情人。

您正在瀏覽: 我願做個無情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做個無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