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錯位,沒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位,沒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哎,我真不明白……”她拍着我的肩說。我笑了笑,既然錯位了,就繼續錯下去吧。 

  我,一個女生,性格外向,與哦那個朋友的話說是過於外向了,幾乎沒有一點女生的溫柔。而在我看來,錯位了又能怎樣,我還是我。 

  “明天我的小學同學要帶我去練長跑,你去不去?”我對着她說。“多長啊?”她的長跑也是不錯的,不應該問這樣的問題。“你管多長幹什麼,去不去吧,反正累不死你。”“那……好吧。”呵,有點勉強呀統一的感覺。不管了。“別忘了帶水和毛巾!”我又沖她喊了一聲,回家去了。 

  如約的,她來了,站在偌大的體育場里,她似乎有些心虛。“一圈多少米?”她問。“400米。”“啊?”我拉了她一把,上了跑道,像毛驢拉磨一樣,一圈,一圈又一圈…… 

  “哎呦!”她叫了一聲,我們都停下了。不過是扭了腳,我笑着扶着她下去休息,又與小學同學一起跑了幾圈。再回來看她,她抬起頭,看着滿頭大汗的我,又像是問我,又像是自言自語的說了一句:“你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我驚得退了一步,心想:怎麼,我是男的?她又問我:“你剛才跑了幾圈?”“我怎麼知道。”我答“起碼有8圈!你呀,瘋了……”她站起來,一瘸一拐的走了幾步,我們都笑了。 

  “把你的書借我用一下!”坐在教室里,她沖我說。我急着把書傳了過去。她翻開書,看了看,沒吱聲。下課時,她來找我:“我讓你把你的書借我,怎麼把他的書借我了?”說著指了指我旁邊的男生。“這確實是我的啊,前面還寫着我的名呢!”她看過後輕輕的叫了一聲,假裝暈了過去,她指着書本對我說:“這哪是女生的書啊,女生哪有在書上亂畫的,唉……”我笑了笑,說:“你就當我是男生吧!”她無奈的點點頭。

  錯位了又能怎樣,女生有男生的特點又能怎樣。其實,錯位一點也沒什麼,刻意去糾正反而失去了自我。錯位就錯位吧,只去做真正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錯位,沒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位,沒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