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沒什麼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沒什麼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戀愛了……愛上了溫暖的——被窩。

  懶得上課,懶得複習,懶得寫作業,甚至懶得吃飯穿衣服上網,但絕對不會懶得睡覺。

  今年的冬天很冷啊,回家路上的擋風物少了,潔白的雪少了,但是作業多了,杯具多了,最悲催的就是每天大課間那個狗血的跑操,偉大領袖某TEACHER說:“你們跑操的時候會給你們放節奏感很強的歌。”於是,我噴了,也不知道學校從哪個偏遠地區的幼兒園撬了一首這樣的兒歌來。在這個無愛的冬天裡,還是被窩最溫暖。

  然後班裡少了一個每天起的早早的趕作業的身影……

  多了一個不但遲到而且還敢膽在早自習補作業的身影……

  ……

  昨天被老媽從被窩裡拖到電影院看《金陵十三釵》,我承認藝謀兄的電影里很有東西,但是這也太有東西了吧,藝謀兄……你知道影院里有多少CJ未成年人在看你的電影么?!!

  我想背一下歷史和英語單詞,但是,卻抵擋不住濃到看東西已經“對影成三人”的困意。

  每天會早早地爬上床,這還是那個抽風精神分裂甚至有時候性別分裂的二原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唯女子和小人難養也”?!

  我好像也變虛偽了。

  有個周四,方老師讀了我那篇關於孔子的散文,那天,我聽到最多的話就是“寫得不錯啊。”但是,我想說:我最討厭的就是孔子。

  期中考試語文作文編了一篇劇情俗透的范兒作文,老師居然給了46分。

  其實特別想去澳大利亞,但是面對老媽的時候還是說“去台灣就去台灣把”

  那天周五放學,超嗦的張老師把我叫進辦公室,說了三句話,不到三分鐘,我就出乎意料地走出了辦公室。但是那會兒崔子已經走了……好吧,我寂寞了。

  周五特別冷啊,我又開始懷念我的被窩了。風,特別刺骨,寒徹心底。

  平時和崔子她倆走的時候從不覺得,因為三個人從來都是擠在一起,路上還打打鬧鬧的。這個時候我想起了那句“……一個人走路總不自在,心裡邊少了別人的關懷……”

  突然很想笑。

  冬天的寒冷和臨考綜合症好像讓我變得不會笑了。是,我麻木了。

  很自以為是不是麽?

  一直感覺學習還不錯,但是面對黑板上的十字交叉相乘只剩下尷尬的面容。

  一直覺得球打的還可以,但是狀態一爛什麼都不是。

  一直覺得長跑挺好,但是再怎麼努力我還是追不上別人的腳步,還是會被別人超越。

  一直覺得作文挺好的,但是仔細一看,上面都是被自己攢在一起的美句。

  一直覺得我和她是好朋友,但是她到了英國,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鴻門宴》拍的很震撼。

  劉邦嘴角的笑那個特寫抓拍的很好阿。

  人一有了慾望,什麼都做得出來。可以違背親情,友情,甚至自我。

  我考試不想寫辭藻堆積出來的混合物,但是必須要寫,因為那些都是分啊。

  被窩是最舒服的。

  我把早上、晚上的時光都葬送在了裡面,因為裡面沒有虛假,沒有煩惱。

  華朴的夢境可以讓我一占緊皺的眉顏。

  我不想面對世人的麻木。

  其實……

  陶淵明很聰明……

  他活的很快樂……

  XXXX初三:小原原

您正在瀏覽: 其實沒什麼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沒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