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天山天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山天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聽爸爸說過天池的美麗,不過,還是百聞不如一見啊!今年暑假7月15日,我終於見到了天池。 

 天池是由融化的雪水匯聚而成,面積約3平方公里,坐落在半山腰。從更多的山峰上俯瞰天池,它就如同一隻碧玉雕琢而成的老虎;在湖邊平視天池,你又會感覺它就是一望無際的綠色的海。 

 走近池邊一看,池水表層是藍色的,與大海的顏色一樣。而深處的池水卻藍中透綠,彷彿一塊巨大的綠寶石靜卧再水底。其實,那綠色不是水的顏色。湖水兩岸是高高的,青青的山和山上一棵棵翠色慾流的松樹,倒映在這閃閃的水中之故。因此,給人感覺似乎它是一塊晶瑩澄澈的翡翠。 

 湖水是如此地清澈。在湖邊,可以看到水底一些小石籽,一些深綠色的水草。可仔細一看,感覺這些小碎石和水草無所依傍,空空地飄蕩在水中。一陣風吹來,湖面上起伏起層層漣漪,湖面上如同尚未凝固的玻璃漿液,又像那閃閃發光的碧玉。 

天池岸邊的山上有一座王母廟,看到這座廟,我才明白為什麼人門把天池說成是王母娘娘的洗腳盆。據說這座廟已有400多年歷史了,現在還完好無損,可鎮難得啊! 

 山腳下還有一個小湖,只有幾平方米,不過也是通體碧綠,像一塊翡翠石。我想,這湖應叫小天池吧,也許,它和天池合稱姊妹湖呢! 

 許多人說天池如同仙境,它可真是名副其實啊!如果我沒看到,真不敢相信這麼高的山上還會有如此美麗的湖。

您正在瀏覽: 游天山天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山天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