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烏鴉和狐狸》續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烏鴉和狐狸》續篇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烏鴉和狐狸》續篇 標籤:《烏鴉和狐狸》作文 烏鴉和狐狸作文 單元作文 《狐狸和烏鴉》續寫作文

  老烏鴉懷着十分沉重的心情向她的女兒——小烏鴉敘述着當年它被老狐狸騙去一片肉的經過,要小烏鴉永遠記住這件事。小烏鴉聽了連連點頭,心裡暗暗地想:媽媽可真傻,老狐狸耍了這麼一點點伎倆就上當受騙,我才不會呢!

  真是無巧不成書。一天,小烏鴉銜着一片肉,得意洋洋地站在樹枝上。這時老狐狸的兒子——小狐狸正好路過樹下。它抬頭一看,只見小烏鴉口中銜着一片肉,饞得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心想:我何不用當年爸爸騙老烏鴉的一套辦法來騙小烏鴉呢?於是,它又耍起當年老狐狸騙老烏鴉的那一套,可是,小烏鴉連理也不理。

  小狐狸想:看來用爸爸當年那一套,對付小烏鴉是不行了,得另想辦法。只見它眼珠一轉,便破口大罵:“小烏鴉,你們是世界上最壞的東西,誰碰到你們誰就倒霉,誰聽到你們的叫聲誰就遭殃!”小烏鴉一聽,勃然大怒,開口還擊:“你們才是……”哪知道就在這一剎那,小烏鴉嘴裡的肉掉了下來。小狐狸叼起那塊肉,得意洋洋地走了。

  小烏鴉呀小烏鴉,當年你的媽媽經不起誇,今天你為什麼經不起罵呢?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烏鴉和狐狸》續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烏鴉和狐狸》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