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語錄(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錄(2)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語錄(2) 標籤:語錄作文

秋風的到來,讓我想起友誼的記憶,又是一個秋天,又是一個相逢的日子。你還記得我么?我的朋友。 

  

  那忘不了的4個字,和你。 

  在那棵曾經和你一起玩耍的樹邊,看那葉紛紛落下。還記得那天么?在那棵樹下,你說你掐人很疼,我說我們比一比啊。後來我的手被弄的“血淋淋”的,你的也是。直到後來,我才知道:你掐我手的那個地方,只要我不用力,就不會疼。可你知道么?我如果不用力,你的手會更疼。.....後來,我們就成了好朋友。可是,那天我吃了你的好大一口“醋”。你,把我給弄生氣了,本來我還不是那麼傷心,可後來啊。你說了4個字,那4個字讓我對你永遠的‘生氣’。可我愚蠢的不明白,你比我更難過。那4個字說出口時,你在哭,只怪我當時沒看出來。對不起,你可以原諒我的“當局者迷”嗎?當我那天看見你時,你笑的好開心,和你的另一個朋友在一起。我也笑着點點頭。那天,當我知道你和那位朋友生氣時,她主動到你家找你,然後,你們擁抱在一起笑着,哭着。那場面我不會忘記。只會責怪我自己當初不主動,才會使別人問你的那句會不會和張(我)和好。你回答的那4個字“永遠不會”。

您正在瀏覽: 語錄(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錄(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