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穿越時空的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穿越時空的對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穿越時空的對話 標籤: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 單元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尊敬的革命英烈們

  你們好!

  希望你們地下有知,由於你們的付出,外國人再也不敢來欺負我們了。因為,中國有象你們這樣的一個個英雄,他們怕了。

  現在,我們的生活非常好。告訴你們幾個好消息:我們中國加入WTO了,與國際接軌啦;而且,2008年奧運會將在咱們中國舉行!你們一定很自豪吧!你們可以在地下與死去的外國人驕傲地說說這個消息。如今,在國家領導們的帶領下,中國已漸漸步入小康家庭。就連農民們也蓋起了兩層小樓房。你們興奮吧!

  但我們至使至終也忘不了你們。為了紀念你們,南京市建了雨花台烈士陵園,天天總會有許多人懷着崇敬的心情前去瞻仰你們。同時,也希望你們在地下保佑我們,讓我們能更好的去迎接新世紀的挑戰!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穿越時空的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穿越時空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