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風吹過的季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過的季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些日子很漫長,冬天似乎正在打點行李,而春天早已開始了旅程,她在綠樹青草上找到了息腳之處,由於勞累過度,她大口大口地喘着溫熱的風。

  發現春天的來了的過程是先看見校園操場上有隱約的青色,在那裡閃爍,吸引人們的眼球,然後便在後山的枯草從邊找到了浦公英的嫩芽;其次又發現那柳樹發出了微弱的、淺綠的芽兒,野花也在泥土中佇立;後來又留心於天空的雁子,冰激凌的銷售量,穿單衣人士的的多少,暖風出現的頻率;今天到橋上去散步,無意間先看到河水變綠,兩岸的楊樹柳樹隨風散動。

  是的,春天來了,在這北方,“冬天總是無限拉長到一個盡頭然後突然就跌落到晚春”。

  我仰望藍藍的天空,只看見白雲在緩慢的變形、運動。隱約又聽見雲層中發出飛機的聲音。想起這個春天,氣溫高升,穿着黑色毛衣,感到一種悶悶的熱,在熱中感應急躁。下午全班窗戶大開,通堂的熱風使我全身更熱,看着全班趴着聽課的暖洋洋的樣子,本不困的我卻打起了哈欠,後來受到老師的同情,下令睡覺,然而這時卻都聊起轟轟烈烈的家常,我便突然把粘在桌子上的頭抬起,喝一口水,望窗外。窗外本沒什麼風景,可是經這風一吹,樹便左右搖擺,青色的那一小部分於是充滿了生機,鳥兒們不願在高大的樹上停留,紛紛開花的灌木叢里活動,看見有人來了,一窩蜂地飛跑了。

  不知是什麼原因,在這被風吹過的季節里,起變得不嗜學,無所事事了,望着前赴後繼翻波涌浪的練習冊發獃,還有時做練習冊時突然發現自己在做其它無用的的事已久。只想寫一首打油詩描述我現在的心情!

  舞文弄墨空行文推敲文字顯虛魂數學做得糊塗盡幾何代數吟不記英語單詞背下難語法混淆只得蒙物理計算不在心選擇錯多無改進九門默背不得志四科在心無一道

  我現在的學業很亂,困難像約好了似的一齊出現,它們在地上擺起長長的地攤,眼花繚亂得使人心亂如麻,從數學積壓的參考書到因我失職而未背的文言文,從物理作業本的紅叉到稿紙上的筆行文,我雖然在努力向前,但實際上卻向後,也許是因為物體間力的作用效果是相互的,我才向後運動吧。風在吹,我的頭緒被風吹亂,聽多了流行歌曲,在做題時還吟唱,使腦海中只有歌,而將做題置之度外,身體在長,但我的思維卻變得狹窄且背道而馳。

  在這被風吹過的季節,我檢討自己的得失,讓得失在歲月的鋼鋸下漸漸磨去稜角,成為今後耐人尋味的工藝品,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過的季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過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