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walts的醜小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alts的醜小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王國里有12為美麗的公主,她們都是美麗與智慧並存的仙女,當然每位公主都有一身好舞技,除了最小的聖代娜雲。她是所有公主中最漂亮的,心地最好的,但同時也是最不受歡迎的,因為她的舞姿特別難看。她像一朵盛開的,嬌艷的玫瑰,她有美麗的長發,白皙的皮膚,鮮紅的嘴唇,晶瑩的雙眸,一雙仟細的雙手和漂亮的長腿。以她的資質應該可以成為最漂亮的舞者,最出色的舞蹈家。可她卻成為了“Walts的醜小鴨”,到處受到別人的嘲笑。 

 雲兒的姐姐們都不喜歡她,也沒有人理她。她沒有一個朋友,在她身上總能看到寂寞和失落。她總是一個人坐在小湖邊上,望着遠處,連她的父王和母后都認為她是個怪物,只有好心的瑪爾斯奶奶,她的保姆認為她是個名副其實的公主,她有心事之和瑪爾斯奶奶說,瑪爾斯奶奶也非常喜歡她,並每天晚上都教她跳舞,但還是一點長勁都沒有。 

 她的11個姐姐都很惡毒,總是欺負她,嘲笑她,沒事就拿她取樂。一天,鞋匠來給公主們送舞鞋,姐姐們分別拿了自己的,但云兒不想拿,她特別喜歡Walts,但也因為自己跳的不好,又討厭Walts,她總覺得Walts讓她很傷心,她在猶豫。大姐娜?說:“哼,我最最親愛的小妹,怎麼不拿,喏,都好看,哈哈!”二姐娜卡說:“漂亮,比我們的都漂亮,今晚你一定要穿它去參加舞會。”大家笑笑,把雲兒自己留在那裡。雲兒狠死自己了,她狠狠把舞鞋摔在地上,眼淚順着臉頰流了下來,“啪嗒”打在了舞鞋上。她站了很久。天漸漸暗了下來,最後,她拾起舞鞋,擦乾眼淚,決定今晚一定要去參加舞會,就算被人嘲笑,也一定要去。

您正在瀏覽: walts的醜小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alts的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