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的醜小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醜小鴨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他來自不同蛋里的醜小鴨,媽媽說我比他先出殼,但出殼后很長一段時間,還不能睜開眼睛,他出殼的比我晚,但比我還先看到太陽。不管怎麼,我還是他的姐姐,他是我的弟弟。

  弟弟和我不是同一個媽媽的寶貝,聽媽媽說他是從河邊的水草上撿回來的,他也深知這件事。

  就在我們出生的第一天起,我就被喚作“佳佳”而他就被叫作“樂樂”,樂樂對我很好,一直很好,他比我能幹,比我會學東西。媽媽同時教我們找食物,結果他能找到很多,而我卻一無所獲。媽媽總是一遍又一遍的教,結果還是拿我沒辦法,因為我本來就很笨。這是大家公認的。但他從來不嫌我笨,他總是鼓勵我,幫助我。讓我充滿信心。有時,我找不到食物,餓着肚子回來的時侯,他總會偷偷溜出去為我捉了好多魚,足足讓我美味一頓。

  他是我的弟弟,卻一直像哥哥一樣照顧我。我有時打心眼裡佩服他,,其實在我心裡我早就叫他哥哥了。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樂樂對我最好,媽媽只負責把我從蛋里弄出來。後來就急忙的教我尋食物,再後來就讓我自力更生,而我的爸爸,我從來沒有看見他,不知他長的是什麼樣子,也許跟媽媽一樣好看。雪白的羽毛,煞是美麗,而我長得很醜……

  樂樂一直陪我玩,我當時很嬌氣。想要什麼就非要到手不可,而樂樂不管我要什麼,他都會盡量滿足我的要求,所以我很喜歡在他面前撒嬌,再他的眼裡,我總是一個小孩子,其實我也一直把自己當成小孩子,在他的呵護下,我寧願當一輩子的小孩子。

  三個月前,我和他還玩的很開心,我還不付任何代價從他那裡獲得我想要的東西,我還在他的跟前撒嬌讓他背我到處跑。我還在犯了錯誤后,他卻受到媽媽的責備……

  可現在,也許我早應該發現,我們有很多不同點,比喻我長出了和媽媽一樣雪白的羽毛,並且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學會了飛翔,而他卻長出了一身灰色的羽毛,任他怎麼學飛都學不會。也許我早應該知道,我和他並不是同一類的動物,也許我就是人們所說的天鵝,而他就是鴨。

  不同的種類最終會分開,我應該和媽媽一樣去尋找我自己的生活,而他是不會飛翔的,萬般無奈之下,他決定在原地等我回來,他說他會準備好多東西等我的,聽着他的平靜的話語我覺得嗓子被什麼東西堵着,上也上不來,下也下不去,我真的好想和他一起玩,好想受到他的照顧,沒有他,我不知道我的生活將會怎樣……對了,沒有他,我應該是個大人了

  我和他都會去尋找自己的生活……,對於他的照顧,我只能由衷地說一句:“謝謝你,醜小鴨哥哥!”

  世界上的一些東西在不停的發生變化,但有一種東西,一輩子都不會改變,至少是現在。

  龍砂中學初二:江晟東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醜小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