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校里的醜小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里的醜小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船兒總不能停留在碼頭,它,總會揚帆起航;鳥兒,總不能總住在巢中,它,總會展翅高飛;醜小鴨,總不能總呆在蛋殼中,他總會出殼問世的。

  眼看小學六年就要結束了,在蛋殼裡的醜小鴨要破而出了。他,即興奮又懷念。他很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又不想去,因為他十分愛這個蛋殼裡的世界。

  這次班主任上的最後一節課是感受一下這個校園的美,大家都出去了我也不例外。我來到這寬闊的草坪上,蹲下身來,還是頭一次感受到花的可愛,小草的玲瓏。我聽見同學們對未來的渴望與期待,我看見了同學們對離校的傷心與失落。我來到教室后的大樹旁邊,抬頭望去,還是第一次發現大樹的壯觀與美麗。“好美啊!我還是第一次發現。”我的好友說道“你什麼時候來的?”我回頭問。他什麼也沒說,只是張大嘴巴指着前面。我又疑惑的轉過頭去。心,霎時間如裂開一幫般痛苦。

  “為什麼?”老師“躲”在教師前面的大樹旁邊默默地看着在草坪上玩耍的同學。

  一絲,兩絲,一縷,一大片陽光從天上灑下來!那黃金般的陽光啊!掩蓋了她那紅紅的眼眶。我聽到嘩的一聲清脆的響聲,好友被嚇了一跳,他看着我又將目光轉向老師;接着,又是一聲緩慢的嘆息聲。老師用手抹了一下眼角,便向教室走去。

  好友轉過身對我勉強的笑了笑,我也用手抹掉了淚水對他笑了笑。

  真的每當我一回頭都能看見,這條鋪滿鮮花的道路上許許多多老師對我的笑臉。每當我失落時,她們都會給我信心;每當我失敗時,她們都會給我鼓勵;每當我害怕時,她們都會給我勇氣……

  如今,我來到了一個新集體;醜小鴨也會沿着那條理想向前走去。如果有一天,它真的變成了它夢想中的白天鵝;那麼,它,一定一定會飛到它出生的那個小鎮上,會用能響徹整個世界的五個字對老師說

  ——老師,謝謝您!

  湖南邵陽隆回縣六都寨十二中初二:趙文哲

您正在瀏覽: 母校里的醜小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里的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