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醜小鴨〉〉變白天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變白天鵝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醜小鴨〉〉變白天鵝

  在星期六晚上9:00,我去看了一場有趣的卡通劇〈〈醜小鴨〉〉,現在回憶起來,我腦子裡還深刻的記着一句話:醜小鴨變白天鵝。就讓我來告訴你們這個故事吧,讓你們大家也感受一下這句話的意思吧

  這個故事裡有親切的爸爸和媽媽。兩位漂亮的姐姐和公主,沒有畏懼的醜小鴨,長鼻子的大象,自以為是的小雄和‘‘啊偶,啊偶”叫的騾子,就這麼幾個簡單的人物,演出了這一個深情感動的故事。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天氣,鴨媽媽先後生出了三隻小鴨,兩個姐姐覺的妹妹太丑了,於是就給她起名醜小鴨。

  醜小鴨的媽媽儘管讓別人說自己生了個醜女兒,可她就是不忍心把她拋棄。醜小鴨受不了別人看不起她的刺激,就一走了之,跑到了一片大森林裡。

  獅子和狼看到了醜小鴨,說她太丑了,會影響他們的食慾,根本就不想吃她。

  過了幾天,醜小鴨的家人和以前嘲笑她的小動物們,發現醜小鴨失蹤了,她們深深地為自己的行為而後悔,認識到了自己對醜小鴨太不公平的看待。大家一起跑到了森林裡,到處尋找着醜小鴨,讓她回到自己美麗的家園。

  時過境遷,斗轉星移。隨着時間的一天天地過去,過去的醜小鴨在不斷地變化着,終於有一天,大家驚奇地發現,原來的醜小鴨竟然脫去了灰灰的外衣,變成了一隻美麗無比的白天鵝。

  《醜小鴨》讓我深深地懂得了一個道理,人無完人,事無完事,每個人都會有這樣那樣的不足,我們要看到她的亮處,而不能光看她的缺點。

  劉一涵

  張家港市暨陽實驗小學五(3)班

  2005年12月6日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變白天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變白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