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如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如春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當春天悄悄來到人間,城市也換上了新裝。嫩綠的柳芽、嬌黃的迎春,釋放出她們積蓄一冬的力量;吐訴着她們對春光的渴盼。你看她們伸展開腰身,招展起手臂,似乎笑着、喊着,向人們報告春的來臨。 

  輕踏和風,濃吸綠意,我步入校園,一股盎然春意撲面而來,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充溢全身。沒有了凜冽的寒風,消失了堆積的殘雪,更沒有陰沉的天氣;連一貫板着面孔的教學樓,也透着溫存和氣——這種感覺好生叫我奇怪,她來自何方?我不由得四處端詳。喔,樓左手這兩溜新柳,已化作萬千條垂地碧絛;樓右面那一排驕楊,正高擎一樹樹火紅花穗。再看,大樓正中一條水綠色的橫幅分外醒目:“用微笑和友誼創造新千年第一個美好的春天”——哦,莫非這些就是煥然一新、溫存和氣的源泉?再細看,樓前草坪旁,校園櫥窗周圍,環簇着身着春裝的同學:前面的指指點點,後面的踮起腳跟。他們在看什麼?他們忘情的談笑,他們青春的朝氣,像強力的磁石吸引着我,我向他們跑去。排開人牆,我擠到櫥窗前,六個濃綠的大字一下子跳入我的眼帘:“新春主題——友誼”。潔凈得一塵不染的玻璃窗內,陳列着五彩斑斕的“友誼”圖片。嘿,這是王冬給同偉講化學難題,那是陳娟和王蕾一同做艦船模型;這是校運會上高三3班的愛華扶起2班跌倒的小輝,那個呢?竟然是我,是我在文藝節上指揮全班合唱《友誼之歌》……忽然,我發現了一幅更生動鮮活的畫面:那面被綠樹映成一片春意盈盈的玻璃窗內,分明映着同學們張張笑臉,閃亮的眸子、潔白的牙齒相互掩映,哦,多美的春光!我驀地轉回頭,迎接那一張張純真的面龐,一聲聲友情的呼喚,這是一片友誼的春潮啊! 

  但是,你想不到,我也沒想到,在這美好春光中,我竟失聲大哭起來——當然是在我的兩個好朋友王蕾和陳娟面前。這不是平時的我,平時的我總是笑口常開的,再大的困難、再大的委屈,也奈何不得我。但這是高三啊,不斷的考試,無窮的作業,無法喘息,心情煩躁。沒經過高三的人,不真正懂得黑色;高三,與春天絕緣,高三,不應當有綠色。試想一下,如果這時,你的努力得不到回報,你的成績徘徊不前,你憑什麼抑制眼淚與嗚咽?在那個柳絮??韉哪捍旱陌?恚?幌蛭巒竦耐趵倥闋盼業衾幔??揮興禱埃?皇僑夢椅櫱Φ耐非崆嵋鋅吭謁?募縞稀P願竇嵋愕某戮輳?盟?峁饃遼戀奈諍隉?又筆幼盼遙??擔骸爸灰?瀾縞匣褂幸凰?劬?銜?憧奩??憔陀Ω夢⑿ΑT謨岩甑拇實淅錚?用揮凶詈蟮氖О埽?揮凶詈蟮氖だ?JО蓯粲詮碌ィ??閿滌杏岩輳 鋇蹦欠角逑閎崛淼陌資峙廖?沂萌パ劾崾保?移鋪槲?α恕N抑匭賂惺艿醬汗餉籃茫?匭祿氐健壩岩輟敝魈獾幕潮А 

  是啊,友誼如春!友誼在春風中醞釀,友誼使春光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友誼如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如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