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如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如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從一生下來,或許就會渴望友情與親情。在他們的呵護下快樂成長……

  而想擁有一段幾乎完美的友誼,那似乎需要兩人彼此包容與寬容。

  記得小時候的她——一位好朋友。我小時候也特別任性,愛鬧。自從和她成為了朋友,我覺得友誼是美好的。可是有一次她不小心把我最心愛的花型吊墜給弄壞了,她很是不好意思。我想也沒想,拿起她的書包往地上扔。生氣的說道:“我們絕交!”她的眼睛里充滿着委屈的淚水,她慢慢蹲下來,幫我小心地拾起碎片,轉身起來遞給我。我生氣的把它們拋在地上,便轉身跑了,我邊跑邊哭。不久,跑到了我表姐家,表姐見我狼狽的模樣,很是驚訝。我走進院子里,見到那大大小小盛開的花兒,純潔高貴。

  我決心要忘了她。便天天給花兒澆水。每一朵花兒都是那麼的美麗i,柔軟的花瓣上海點綴着幾滴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如寶石般美麗。有一盆花,我忘了給它澆水,我緊張的跑去看。只見她拿着洒水壺正溫柔地給它們洒水,幫他們鬆土。她哽咽地說道:“花兒呀,你們要長得漂漂亮亮的,讓妞高興點吧!”

  她的眼淚滴在花瓣上,原來那些水珠都是她的淚水啊。那淚水中飽含了多少委屈啊!但她卻寬容的忘記……第二天,聽說她要搬走了。我竟在花園中遇見了她,她見到我時,熱淚盈眶。“我……我……”她的眼睛里閃爍着開心的淚光。她忽然從背後拿出一條用草編的花朵,開心的說道:‘’那次,不小心把那個給弄壞了,這個,這個送給你。‘’我接過這朵花,它幾乎和我原來的那個吊墜一模一樣。我頓時想到:我是多麼的傻啊!友情遠比吊墜重要啊!她能給予我寬容,我不行嗎?我我走上前去給了她一個擁抱,小聲的說:“謝謝你------我的好朋友。”她從此便搬走了。我很慶幸,我能在友誼之花即將凋零之時,讓她受到甘露的滋潤,又重新開放。變得更加美麗。

  看着那些花兒,個個含苞待放,百花爭艷。由此我們可以想到:友誼不就是一朵即將盛開的花朵嗎?寬容和理解就是滋潤她的甘露啊!友誼雖如花般脆弱,但她也能如花般堅強啊!

  六年級:杜品賢

您正在瀏覽: 友誼如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