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內心的盒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的盒子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那鍾真的很准,鐺?鐺?鐺?鐺?鐺?鐺,狠狠的敲了六下。我很清楚我該去學校了。本在玩電腦的媽媽很快走進了我的房間:“乖女兒,該去學校了,衣服都準備好了,叔叔在樓下等你。”我不知是怎麼一回事,這個星期我不想去學校了。

  爸爸怎麼還不回來,都兩個星期了。爸爸平常出差也就三五天吧!可是,我現在又要去學校了。每每到爸爸不在家,我去上學校,媽媽一個人在家時,那麼在學校的這個星期一定會不安心。心裡總想着媽媽,總想着媽媽一個人在家一定很孤單,總想着今晚一定先給媽媽打個電話。

  叔叔不停的按着喇叭催我。媽媽要送我下樓,說實話我很想讓媽媽送我去,

  但最終決定自己走。隨之,很生硬的說出:“不用了,自己去就可以了。”媽媽站在家門口目送我下樓:“寶貝,媽媽愛你。”可以感覺到媽媽很捨不得我,其實我也很捨不得她。本想轉過頭和媽媽再見,但是眼淚卻悄悄地落了下來。沒辦法我不想讓媽媽看見我流淚,因為每個星期都會去學校,都會和媽媽再見,也沒什麼好哭的,早已習慣了。只是這個星期又是媽媽一個人。唉!無奈,只好背着媽媽輕輕搖了搖手“再見。”

  有時真的覺得爸爸媽媽送我來這所學校就是一個錯誤。但我從來都不曾告訴他們,畢竟爸爸媽媽付出了無數甚至比別人更多的辛苦,讓我來到這所學校。

  我的父母也都是工薪階層的,雖然收入也不算低,但送我來國際學校也確實比子弟學校花費的更多了。

  其實,以前的學校我很滿意。因為它離家近,學費也不是很貴,畢竟是子弟學校嘛!並且爸爸出差我也可以時常陪着媽媽,這樣媽媽也總有個伴,不至於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而現在離家遠了,每周都要父母來接來送。對於大人來說只要是為了孩子怎樣都願意。而我覺得父母每周都有工作要辛苦,辛苦的掙着每一筆血汗錢。受不了了,為什麼就要來這裡呢?有時自己也會覺得對於自己是一種折磨,因為這裡會讓我安不下心來。不過這所學校也讓我改變了許多,變的比以前更加禮貌了;變的比以前更加會孝敬父母了;變的比以前懂得感恩;變的更加懂事了;變的自立能力更強了。原本討厭英語的我也慢慢對英語產生了興趣。同時在這裡我也得到了一位給予我最大幫助的老師。無論在交友,學習,或是在生活中。想一想,最無助時還是這位老師給了我莫大的安慰。

  但是,有時躺在床上也會算算爸爸媽媽每學期要為我交的學費、書費、住宿費……越想就越覺的花費太大了。更覺的痛苦的是我太容易想家了。

  這些我不可能告訴爸爸媽媽,因為這樣會辜負了他們的一片苦心。既然選擇了現在,也就沒有可以折返的路線。我想,將這些一併裝入我內心的盒子中,雖然它很沉,雖然別人不可能打開它。但盒子中的內容除了我之外,我更願意與我的內心分享。

您正在瀏覽: 內心的盒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的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