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玻璃窗上的風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窗上的風景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怕身在天涯,只怕心在南北。

  ------題記

  還依稀記得初三那年最美的時光。我坐在教室後面,是出了名的搗蛋小玩子,我的同桌喵喵是班裡的班花,那妖嬈的臉蛋誰都忍不住看她一眼。

  每天上課,我都沒有心情認真聽課,我在自己的鉛筆袋裡放了一面鏡子,每到上課就開始美起來。“死丫頭,你有開始臭美了,受不了你。”喵喵又開始向我發起嘮叨了。其實她哪裡知道,我美滋滋的不是在照我自己。是因為我可以偷偷的看到我前面那個男生,讓我既欣喜又羞澀的他,總是一副冷酷的模樣,不與人多接觸。而我每天都會藉著做作業為借口,試圖與他多一點的交流。記得有一天班裡同學開始選什麼班花班草,我毫不猶豫寫了林楓,投了他一票。喵喵可是萬人迷,班花非她莫屬。我偷偷朝他看去,想看他會選擇誰。只見幾個男生推着他說:“喂,林楓,你選的誰啊?是不是李喵喵啊?她可是個我們年級公認的美女啊!”他只是坐在那裡沒有理睬,可在同學的催促下,他調轉頭,指着我說:“就她吧,她收作業的時候挺好看的。”剎那間,我驚愕住了,只感覺臉頰滾燙,我保持鎮定,回到座位上。喵喵就直對着我壞笑:“哎呦,薇薇,看不出來啊,我們班頭號男神,選了你呀!”我完全聽不進去她講的話,只沉浸在剛才的畫面之中。

  接下來,幾乎每節課,我都迷戀在鏡子中的他,或認真,或閑暇,總是不失帥氣,不過他的視線總是停留在身旁的玻璃窗上,窗外,到底是有怎樣的景物讓他鐘情不已。後來,有一天,鏡子里他,沒了,只有一張空空的座位。我慌了,沒有人知道他去哪裡了?我跑到班主任那兒問,班主任說:“他父母把他接走了,轉學去了北京。”班主任給了我一封信,信封上雋秀的筆跡漂亮地寫着我的名字微微收。當我拆開時,裡面全部都是素描畫,畫的全部都是我,我笑的樣子,哭的樣子,打瞌睡的樣子和上課偷吃零食的樣子······看着,看着,我的眼淚就掉了下來。回到班級,喵喵在他的位置上收拾着舊東西,我在想着,他平時看都不看我一眼,怎麼會畫出這麼多我平時的點點滴滴。“喂,薇薇,想什麼呢?快來幫忙呀。”我調轉頭才發現透明的玻璃窗上,倒映着我們的身影,那麼清晰。

  終於明白了一切,那讓他鐘情於玻璃窗上的風景竟然是我,從那以後,我不再調皮,因為林楓,終有一天我會邁開腳步走近你。

您正在瀏覽: 玻璃窗上的風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窗上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