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臉上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臉上的風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臉上也有“大海”“平地”“高山”,那他們在哪裡呢?“平地”就是額頭,“大海”是眼睛,“高山”是鼻子。 

  “高山”---------鼻子 

  “高山”高三厘米,(我想:也不太高哦!長六厘米。(很好了,在長一點吧!)山下有兩個“山洞”,“洞”中有很多“石頭”,“石頭”縫裡邊長出了又長又多又黑的“草”。“山洞”里有時會流出“水”,有時會流出滾燙的“岩漿”。“高山”真有趣。 

  “大海”---------眼睛 

  “大海”長三厘米,寬六厘米(不算大吧!),裡面有一個黑色的小島,(裡面應該是荒蕪人煙吧!),周圍有很多的水草。開心的時候會“退潮”,不開心的時候會發生“海嘯”。“大海”很重要,要保護好哦! 

  “平地”---------額頭、臉頰、下巴 

  開心時,有些人會有小酒窩,比如說我,小酒窩就是“平地”上的“坑”。“坑”里“坑”外有一些“草”。夏天,出汗了,汗就是“水”,“水”落在“平地”上。因為“平地”可以讓我們更漂亮,所以,要認真洗臉哦! 

  原來,臉上真的有“大海”、“平地”、“高山”!

您正在瀏覽: 臉上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臉上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