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養小動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養小動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很膽小的人,對於我來說,看見動物我就會躲得遠遠的,如果要我養動物,那比登天還難。 

  可是,有時讓我登天也不算困難。那天下午,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見有人在遛小狗。狗狗被主人套在了一根牢固的繩子上,全身雪白,不知是毛太長還是肉太多,總覺得它胖胖的,走起路來非常可愛。看着我一直盯着小狗,走在身旁的媽媽好像覺察到了什麼,對我說:“喜歡嗎?”媽媽一直拿我沒辦法,她想讓我養小動物,練練自己的膽子。我轉頭對媽媽說:“嗯。” 

  媽媽牽着我,把我帶到了寵物店。來到了小狗專櫃,對我說:“看中哪一隻?買吧!”我觀察了一會兒,選中了一條耳朵是棕色,身子是白色的小狗。店員告訴我們,它叫乖乖,是店裡最乖的小狗。我們順便買了一些狗糧,媽媽便抱起乖乖回家了。 

  一路上都是媽媽在抱乖乖,我只敢看,不敢碰。回到家,媽媽把乖乖放在地上,它一下子就跑到我房裡去。我連忙追到房裡,發現它趴在一個大紙箱旁邊。見我去了,一下子跳在木箱里,我想它是找到了自己的窩了吧。 

  不知什麼時候,媽媽進來了,她早已站在了我身後。“試着摸一下它吧!”我遲疑了一會兒,慢慢把手伸了出去……我摸到了它的毛,它朝我吐吐舌頭。我的膽子大了起來,索性把它抱了起來。“看吧,其實它不難相處,反倒很可愛哦!”媽媽在一旁笑了笑說。 

  就這樣,我們熟悉了。每天放學回家,它會跑來幫我叼拖鞋。我坐在沙發上,它立刻跑過來,趴在我腿上,乖乖的,不吵也不鬧。周末,我也常把它帶出去玩。我不像別人那樣拴住它的脖子,而是讓它自由的跑。 

  乖乖這隻小狗讓我克服了動物恐懼症,我還得感謝它呢!這是我第一次養小動物,它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養小動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養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