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為了我和妹妹有好的生活和好的學習環境。每天早起晚睡的工作着。我的媽媽只讀過初中,但她卻懂得很多道理很有一顆寬容的心。 

  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說賣單詞王的掌上電腦。於是,我就跟媽媽說了,沒想到媽媽居然會當真幫我也訂購了一台。我也只是貪一時的新鮮,背了幾次單詞就把這單詞王落在了一邊了。我每次只要開口跟媽媽說我想要什麼,媽媽都會買給我的。比方說電腦,我向媽媽說我要電腦。媽媽就立刻從銀行取出了八千多塊讓人幫我買了一台電腦。但我也為有了電腦而天天沉淪與聊QQ。媽媽知道她買錯了,但她也在努力叫我不要上網了。 

  我知道我要的東西都很貴,那些錢都是媽媽用血汗很容顏換回來的。媽媽平時很節省,把錢省下來讓我和媽媽讀書。她兩鬢的頭髮都披上了霜嚷眼也不以前憔悴了很多。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媽媽,因為她有一顆寬容的心和慈愛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