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安徒生童話》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安徒生童話》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安徒生童話》有感

  在一個無人知曉的角落。一位小女孩正在擦着一根有一根火柴,渴望得到一絲絲溫暖……

  在《賣火柴的小女孩》中,小女孩極為可悲。在除夕夜她的爸爸讓她出去賣火柴。在這天寒地凍的夜晚,小女孩渴望得到溫暖,而划著一根又一根火柴,可最後還是活活凍死。這不正是反映出當時的社會嗎?小女孩正是這麼悲慘。

  在《白雪皇后》中,我讚賞格爾達與加伊之間的友誼。小格爾為找回自己的朋友走了那麼遠的路,又經歷那麼多的磨難,只為尋回那一段友情。

  在《海的女兒》中,我很佩服小美人魚,為了尋求自己的愛情,而不惜用聲音來交換人腿。去見王子。只想和他結婚,但世事難料,這位王子竟與另一個公主結婚。小美人魚只能變為泡沫。我為小美人魚而感到悲傷,也為小美人魚為愛而拼搏的這種精神所敬佩。

  《安徒生童話》對我而言,是一扇智慧的大門,讓我們學習到更多的知識;又是一朵鮮花,綻放在每個人的心裡。

  初一:songjiajia

您正在瀏覽: 讀《安徒生童話》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安徒生童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