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世博會介紹》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世博會介紹》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觀看了《世博會介紹》這部電視,了解了世博會的舉辦時間是2010年5月1日至10月30日,地點在上海市中心黃浦江兩岸,南浦大橋和盧浦大橋之間的濱江地區,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而目標則是吸引200個國家和國際組織參展,7000萬人次的參觀者…… 

  說到世博會,最吸引大家的就是吉祥物。世博會吉祥物不僅是世界形象品牌的重要載體,而且體現了世博會舉辦國家、承辦城市獨特的文化魅力。上海世博會在設計理念上努力實現中國文化,演繹“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主題,更要具有產品衍生和開發的價值。 

  上海世博會的吉祥物是海寶。它的頭髮像翻卷的海浪,顯得活潑有個性,點明了吉祥物出生地區域特徵和生命來源。卡通化的簡約表情,友好而充滿自信。大大、圓圓的眼睛對未來城市充滿期待。圓潤的身體展示着和諧生活的美好感受,可愛而俏皮。翹起拇指是對全世界朋友的讚許和歡迎。“海寶”是對五彩繽紛生活的嚮往,對無光十色生命的祝福,也是中國上海對來自五湖四海朋友的熱情邀約。 

  世博會一天一天臨近,有許多外國友人也陸續來到上海,作為一名中學生我們應該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做一個文明的上海人。

您正在瀏覽: 觀《世博會介紹》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世博會介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