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這個世界上,我們是幹什麼的呢?難道知識為了充當這個角色,等到戲演完了,回到自己的位置上,邊與別人取消了一切的聯繫了嗎?不,不是的。我們要尋找幸福,去親自量身定做幸福。

  為了它,至少是我在苦苦尋覓,可是,幸福到底在什麼地方?我困惑了。幸福該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吧?茫茫沙漠中,有人艱難跋涉,口乾舌燥,望眼欲穿……最終,卻只見到幾叢沙棘。

  幸福該是高山另一邊的花紅柳綠的公園吧?有人千心萬苦,氣喘吁吁地爬過高山,只看到了幾棵枯樹,幾叢小草。

  幸福該上大樹上一個誘人的蘋果吧?有人竭盡全力,不畏身體被樹皮劃破的疼痛,終於爬上了樹尖。看到的只是一個又青而且被蟲子蛀過的爛蘋果。

  ……

  不敢讓人想象,他們抱着理想,努力地去四處尋找,得到的卻是常常遺憾失望和痛苦。他們所做的一切都以為現實的殘酷而付諸東流。看到他們的結局,難免有些沮喪。因為自己也曾經努力過,到頭來卻一無所有。走到熙熙攘攘的大街上,迷失了自我,穿過人群,狂奔起來……去尋找屬於自己的生活。

  苦苦地尋找,苦苦地追求,難道幸福是來無影去無蹤的UFO還是那虛無縹緲的海市蜃樓?

  其實,我有時候也太悲觀拉,我不用這樣的。~

  世界上根本沒有完整無缺的幸福,或許它只是綠洲旁的幾叢沙棘只是毫不起眼的幾棵枯樹、幾棵小草只是一個不能吃的爛蘋果只是一身的傷痛……可是終於發現:有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不付出就一定沒有收穫。況且我們不是還看到了幾叢沙棘,幾棵小草枯樹和小草得到了一個爛蘋果與傷口嗎?有許有的人連這些都沒有,這些我們都要去珍惜,用心去感應……我找到幸福拉,你是不也找到拉!?

  只有懂得量身定做自己的幸福,才會真正懂得生活,懂得人生,找到真正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