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050周記)上海世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50周記)上海世博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50周記)上海世博會 標籤:上海世博會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2010作文

(2010050周記)上海世博會 

  今晚的黃浦江邊華燈遍地,今晚的黃浦江邊煙火滿天,色彩繽紛------2010年4月30日,上海世博會正式開幕了。 

  此次世博會也是由中國舉辦的第一屆世博會,是以“城市,讓生活更美好”(Better City ,Better Life)為主題,上海世博會開幕了,對於中國來說,是一個促進中國對世界影響的世博會。 

  這璀璨的盛會,讓全球矚目,上海人更是激情澎發,他們紛紛趕到黃浦江邊,看煙火噴泉、黃浦江邊人山人海,一個個煙火衝上天空,綻開艷麗的花朵,噴泉更是千資百態,有的如珠花,有的似一根撥地而起的水柱,讓人讚不絕口,盧浦大橋上,射出一個個煙火,紅色的國館特別醒目。 

  有不少上海市民為了這次世博會,把家安在了黃浦江邊有的人在世博會開幕之季,把自己的頭髮剃成“世博頭”“海寶頭”。 

  開幕儀式中還有簡樸熱烈而不奢華的演出,演員來自各地。材料的選擇,節目內容策劃,表演場地建設等,都嚴格奉行“一次性投入,可循環里利用”,追求“簡樸而不失亮點,熱烈而不求奢華”的定位。 

  據介紹,上海世博會焰火晚會放量達到10萬餘發,都是最新研發併兼具微煙、無殘渣、無異味等環保特徵的綠色花彈,真正地營造出了如詩如畫的氣氛。

您正在瀏覽: (2010050周記)上海世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50周記)上海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