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傳說中的四葉草是夏娃從天國伊甸園帶到大地上,花語是幸福——第一片葉子代表真愛,第二片葉子代表健康,第三片葉子代表名譽,第四片葉子代表幸福 。我曾苦苦尋找過這傳說中的幸福,我踏過一塊又一塊田地,翻過一片又一片草叢,可是,上天似乎始終都不眷顧我,我從未找到過。於是,我放棄了這種尋找,卻不禁問自己:難道我註定與幸福無緣嗎?難道幸福對我來說總是那麼可望而不可即嗎?我無奈,繼續着自己單調的學習生活。 

  也許上天就是這麼愛捉弄人,他總是喜歡在你苦心尋覓時不給你機會,在你想要放棄時給你驚喜——在一次偶然的散步時,我發現了尋找那麼多年來的四葉草,而且,不是一棵,而是一小片,我欣喜萬分。不過更戲劇化的是,那叢四葉草就長在我每天的必經之路旁,可我未曾發現過。我望着那叢四葉草,它們在風中俏皮地搖擺着。我忽然明白了:原來幸福一直在我身邊。 

  在學校里,無論是惆悵還是煩悶,總有人分擔,無論是喜悅還是興奮,總有人分享。原來,一直都有那麼多朋友在身邊陪我哭、陪我鬧,我並不寂寞;在家裡,無論是失敗還是遇挫,總有人在背後支持,無論是成功還是戰勝困難,總有人替我敲警鐘。原來,一直都有家人在身邊默默相伴,我並不孤單。 

  原來,幸福就是這樣,一點一滴融入在生活中,並沒有那麼遙遠、那麼抽象。其實幸福很簡單。 

  在失敗時的一個眼神是溫暖的,在成功時一個擁抱是溫暖的,在疲憊時一杯熱茶是溫暖的,在驕傲時一句告誡是溫暖的……這些溫暖暖着我們的心,卻來自簡單的幸福。 

  朋友,不要再抱怨生活的不公平,不要再用放大鏡看着你的挫折。其實幸福就在你身邊,好好珍惜,你的生活會更加美好。讓我們在心田種一棵四葉草,默念啟動四葉草的魔法: 

  一葉帶來榮譽 

  一葉帶來財富 

  一葉帶來愛情 

  一葉帶來健康 

  四葉草啊!你擁有了這四種能力 

  喃喃念完上述四葉草的頌曲后,用右手的兩隻手指握着四葉草,慢慢的轉動四葉草,許下你的願望,相信未來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