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博會的開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會的開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奧運會在中國首都北京成功舉辦,2009年冬奧會也在我們祖國傲然舉辦,2010年上海世博會成功開幕。我們迎來了這一集每個國家的精華,知識、創新、和平、環保的結晶——上海世博會,令人眼花繚亂的美麗盛會!全世界200多個國家和國際組織將圍繞“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為主題,通過展示、活動、論壇等形式,共同探討城市發展之路從而使上海世博會成為不同國家合作的大舞台, 

  世界博覽會是一項國際性綜合博覽活動,有百餘年的歷史,最初以美術品和傳統工藝品的展示為主,如今至今博覽會已經發展成為一個富有特色的全球性的國民大講堂,它鼓勵人類發揮創造性和主動參與性,鼓勵人類把科學理性與生活感情結合起來,將種種有助於人類發展的新概念。 綠化這個詞對我們並不陌生,眾所周知,綠化可以美化環境,釋放氧氣,減弱噪聲,降低氣溫,阻擋風沙、改良環境。不僅如此,綠化還可以減低人類害怕及生氣的情緒促進正向的心理反應。可以說,綠化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10年世界博覽會的上海把綠化作為城市規劃的重頭戲。隨着世博會申辦工作進入倒計時,錶盤上那分分秒秒都躁動着的指針撩撥起所有關心世博會的人的心弦,特別是與世博項目休戚相關的上海市綠化管理局的工作人員,綠化對上海2010年世界博覽會的城市建設、提高人們的生活質量、都非常重要,而且還能帶動經濟增長。 

  綠化對上海的城市建設具有推動作用,據了解世博會將有多條垂直的綠色植物走廊,將綠化帶延伸到城市腹地,就像現代城市與大自然連接的拉鏈。而這將成為聯繫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標誌性建築。 

  上海世博會的建設是為了促進全人類環保,支持大家低碳生活。水是生命的源泉,而綠色是生命的色彩。只有充滿綠色的城市才有勃勃生機,充滿活力……

  綠色,是人類永恆的理念

  綠色,是文明的象徵。

  綠色,它顯示了大自然的靈感和魅力。

  讓我們從現在行動起來,讓城市多一份綠色,添一份活力。

您正在瀏覽: 世博會的開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會的開幕 暫無評論